© 【看置頂】
Powered by LOFTER

【DRB乙女】倒楣JK與黑幫大哥(HE-10)

 | 1 | …… | HE-9 | HE-10 | HE-11(中間章節詳見合集目錄)

*催麥乙女向。

*自娛用,腦洞很大,ooc跟私設絕對有還超級大超級多,不能接受別看。

*繁體,復健系列。

*左馬刻HE路線。

*女主視角第一人稱。



--


               

我夢見了一個夢。

夢境裡,我牽著左馬刻先生的手,似乎打算走去某個地方。但原先,這十分讓我感到安心愉快的感覺,卻在下一刻全部都消失不見了。

左馬刻先生放開了我的手,我不解的回過頭看向他。

映入我眼中的,是他那個放開我的左手腕上,與我戴成對的紅繩就這麼斷去,朝著地面直直落下。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幾乎是下意識的想去接住那個斷去的手繩。

但是伸出了手,我卻發現不知何時,我右手綁著的手繩也跟著斷去,一同落在了地面。






我幾乎是被那場夢境所驚醒,我睜大了眼看著天花板,緩了一陣子的情緒才再次閉上眼,確定了方才那個都是一場夢境。

我是從一個充滿了令我安心氣味的床上醒過來的。那夾帶著菸草氣味的香氣,讓我很快的認出那是屬於左馬刻先生身上的氣息。


昨天似乎是不小心在天台睡著了。

我有些緊張的這麼想著,再次睜開雙眼,映入我眼中的第一個景像便是開著的窗戶、微微照射進來屬於早晨的溫暖陽光、以及靠在窗邊,抽著點燃升起陣陣白煙的香菸,並靜靜的看著外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左馬刻先生。


安心下來的同時,內心的玩心突然升起。我輕輕的掀開被子,小心翼翼的離開那張床。想要從背後稍微的嚇嚇左馬刻先生。

但卻在他突然回過頭看向我時,被識破了動作。

我尷尬的朝他笑著停下了腳步,此刻我在大約距離他三步左右的距離,有種做壞事被抓包的微小愧疚感。


「蠢丫頭,你偷偷摸摸的想幹嘛?」

他手上夾著那跟點燃的菸,將身子靠在了窗邊的那面牆,用那雙好看的紅眸帶著些許銳利的注視著我。

也許是因為左馬刻先生昨日對我開放特權的關係,讓我不再對於接近他感到這麼的顧慮。我也不再因為被識破要嚇他這件事而尷尬的止步不前,索性破罐子破摔,踏出那僅剩三步的距離,緊緊的抱住了他。

我將臉埋向他的襯衣,偷偷吸取著他身上令我感到安心的氣息。

「您怎麼知道我在您身後?」


感覺他身子被我這突然的擁抱給嚇的一僵,而後似乎是打算對我罵些什麼。

但他終究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帶著些許粗暴的用他的手回擁住了我,並忿忿的朝著我腰間捏了一下。


「呆子啊你,你身上的味道傳過來了!蠢丫頭!」

一聽見左馬刻先生的這句話,我嚇得放開了抱著他的動作,連忙的拉起自己身上的衣服放在鼻間嗅著。

畢竟昨天雖說是洗完澡才上去天台的,但是也不知道過程中有沒有流汗還怎樣的,有沒有殘留下汗液的氣味。如果真的是因為有汗味,那我還真的想立刻往洞裡跳直接消失不見,太丟臉了。


「臭丫頭你又在幹嘛啊?」

左馬刻先生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聽上去似乎有這麼一點不開心。於是,我戰戰兢兢的道出了我的理由。


「……您不是說我身上有味道嗎?但是我聞著沒有啊……」

「啊?這就是你他媽的放開手的原因?」


只聽他這麼說完,我的手腕又再次被捉住,並被左馬刻先生拉入了他的懷抱中。感受到他將額頭再度抵在我的肩窩,就這麼安靜的擁著我沒有任何動作。

我只能紅著一張臉,就這麼靜靜的讓他抱著。


最後我還是不知道,為何左馬刻先生會說我身上有味道。

明明他身上那股香菸的氣味才叫重啊?

雖然我挺喜歡他身上的那個氣息就是了。





今日也是Mad Trigger Crew與麻天狼打入決賽的日子。


我上了觀戰台,望著下方即將對戰的兩個隊伍的身影。左馬刻先生的情緒似乎恢復成以往的樣子了,昨天散發出的矛盾氣息似乎已經消失不見了。

發現這點也讓我稍微安心了下來,雖然隱約記得昨日睡著之前,左馬刻先生的心情也還沒完全恢復過來。

或許是在我睡著以後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說不定。


而後,我將視線轉向了兩個幼馴染所在的方向。

雖說再次面對時,心裡的情緒平靜了許多,但跟他們一同生活許久的那些日子,依然讓我無法徹底的將他們當作陌路人,他們還是我最重要的兄長們。


兩方都有我重要的人,而那三個人即將在接下來為了爭奪勝利而戰鬥著。

雖然對於兩位幼馴染感到抱歉,但是我內心更加偏向Mad Trigger Crew能夠獲得勝利。


前兩場Battle因為各種原因沒有仔細看過,以致於觀看這場Battle等同於我第一次觀看現今人們談論度相當高的Rap Battle。

底下的Battle十分激烈,對於左馬刻先生身上越來越多的擦傷,我只覺得內心感覺越來越難受。


看了這麼段時間,我也是明白了左馬刻先生的催眠麥克風技能,是藉由受到的傷害來提升自身的攻擊力。

這個技能雖然十分強勁,但是看著喜歡的人身上因此換來越來越多擦傷,還是忍不住在心中想著十分過份的想法。

雖然知道自己這麼想是非常自私可恥的,但心裡只覺得什麼強勁都去吃屎吧,強勁換來的是越來越多的傷口這算什麼啊。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忍著眼中好似快要掉下的眼淚,咬著唇從觀戰台跑下了場內的觀戰區。

在到達場內的觀戰區那一刻,同時映入我眼中的,是左馬刻先生倒下的身影。我幾乎在同時睜大了雙瞳,腦袋什麼也無法思考的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態。

我想起了昨晚夢到的那個不祥的夢境,我顫抖的用左手捉住了右手腕上被打上死結的紅繩,卻還是不斷的閃過夢中那紅繩斷去的景象。

我急躁的踏出腳步,想朝著場內奔去卻被中王區的人給攔住了。



麻天狼獲勝的廣播在此時於場內響起,但是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了。

我只想知道左馬刻先生怎麼樣了。




--

小馬線如果沒意外下一章完結。


今天同時開了黛絲線,是序章的F選項進入的。

JK系列的設定也更新了一下關於黛絲線的一些設定。

有興趣可以看看,小馬線完結應該會先開更黛絲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