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置頂】
Powered by LOFTER

【DRB乙女】倒楣JK與黑幫大哥(HE-8)

 | 1 | …… | HE-7 | HE-8 | HE-9(中間章節詳見合集目錄)

*催麥乙女向。

*自娛用,腦洞很大,ooc跟私設絕對有還超級大超級多,不能接受別看。

*繁體,復健系列。

*C選項的分歧,左馬刻HE路線。

*女主視角第一人稱。



--


                 

與左馬刻先生一同走出作為賽場的體育館,來到中王區的街道上。

雖然左馬刻先生嘴上說是要帶我去買新衣服,讓我換下他口口聲聲說著不合身的破衣服。但是我還是察覺了,左馬刻先生的心情似乎不是很高昂。像是在顧慮著什麼似的,比起往常要沉默許多。


市中心的大螢幕播映著麻天狼獲勝的畫面,我感覺到身旁的人停下了腳步。稍稍抬頭一望,看見的便是左馬刻先生嘴上叼著點燃的香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的神情。

那雙紅瞳認真的注視著那個播映著消息的螢幕,他的眸中似乎藏著一絲猶豫與掙扎。


這讓我想起了前陣子惡補到的那份資料,左馬刻先生與麻天狼的神宮寺先生以前是同一個隊伍的隊友。

對於神宮寺先生,不同於對於山田一郎的厭惡,我可以感受到左馬刻先生對於神宮寺先生抱持著的態度更像是尊敬。

要跟敬重的人對決,左馬刻先生的內心必定十分複雜吧。

不知道從何處來的勇氣,我伸出手,朝著左馬刻先生好看的臉龐重重一捏。


「靠!臭丫頭你捏個屁啊!」

這番動作讓左馬刻先生從他的個人思緒中脫離出來,也確實的惹來他對我的暴怒與怒罵。

他將點燃的菸扔至地面踩滅,只見他那雙凶狠卻過份美麗的赤瞳怒視著我的方向,而後,他也伸出手,狠狠的朝我的臉龐用力一捏。

臉上那一點都不帶憐惜的重捏,讓我疼得忍不住溢出生理的淚水,但我還是厚臉皮的朝他露出了抹笑。


「左馬刻先生,突然被我用力捏著臉一定讓您覺得很氣憤吧?那您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嗎?」

「哈……?為什麼老子非得因為這樣就討厭你這臭丫頭啊?」


我的雙瞳注視著滿臉不愉快的左馬刻先生,感覺自己臉上的紅潤躁熱依舊沒退去。

我鼓起勇氣伸出雙臂,環抱住了他那充斥著令我感到安心喜愛氣味的腰際。鼻間著迷的嗅著屬於左馬刻先生的氣味,並不自覺的再往他懷中蹭了蹭。


「就是如此呢,左馬刻先生,我們的關係不會因為這樣就出現任何變化。」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的脆弱喔。我相信您和神宮寺先生一定也是——啊好疼!」


我未說完話語,原先擁著他的身軀被強硬拉開,緊接著臉頰被再次被狠狠捏下。我吃痛的輕輕叫了聲,伸出手撫著被捏得有些紅腫的臉龐,委屈的抬頭望向了左馬刻先生的臉龐。

眼中映入的依然是左馬刻先生一臉不愉快的模樣,他用他那雙帶著一絲怒氣的紅瞳望著我,咬牙切齒的開口說話。


「你這蠢丫頭一本正經的說些什麼大話啊!以為說了這樣的話就能讓老子忘記剛剛你捏了老子的事情啊?」

被這個兇惡的語氣嚇得低下了頭,我忍不住後悔自己剛剛那般沖動的行為。

我方才做出的那般行為是不是太過放肆了?這種踩在他頭頂上蹦躂的行為肯定讓左馬刻先生不開心了吧?


「對不起……我——」

「你這丫頭又恢復這副唯唯諾諾的樣子是怎麼回事啊!別道歉啊!」


「但是我讓您不開心——」

我再次被打斷了話語,只聽見左馬刻先生用著氣急敗壞的語氣再次朝我開口。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左馬刻先生的語氣,似乎多了些許想要解釋些什麼的急躁感。


「傻瓜啊!如果老子真的不爽了才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裡跟你互掐——所以說,你這個臭丫頭再放開一點也沒差啊。」

「你是我的女人,你對老子放肆點又怎麼樣了啊?你說老子不開心?不開心個鬼啊!」

「跟你這丫頭互掐什麼的不如說是有點開心……靠!去他媽的!這種話別想讓老子再說第二次啊!」


在聽了左馬刻先生的這番帶著些許不自在的解釋以後,我原先那帶著擔憂與不安的情緒似乎消失得一乾二淨了。

我感覺臉上有些發熱,打算小心翼翼的抬起頭,想要藉此看向了我身前的左馬刻先生。但在被左馬刻先生察覺到了我的意圖後,又再一次的被拉入他的懷抱中。

他的手壓住了我的後腦杓,似乎是不打算讓我瞧見他此刻的神情。


雖然看不見左馬刻先生此刻的神情,不免感到有些可惜。但我還是感到十分的開心,大著膽子伸出雙臂,緊緊的環抱住了左馬刻先生的腰間。

我將身子緊緊的貼在他的身上,並深深的吸了口氣。恨不得將充斥在鼻間屬於左馬刻先生那讓我感到安心的氣息都吸得一乾二淨。



「……說起來,你這臭丫頭還能想到老子跟醫生的關係去,想得倒是挺遠的啊?」

「是多管閒事了點,但還是謝了啊。」





--

這章主要是讓小黑放開還是對於小馬存在著的些許隔閡感。

總算是快完結啦!


小黑在小馬線有三種職業選擇:

A. 彩妝師

B. 警察

C. 心理醫生


只會寫一種職業路線,有興趣的各位可以留言做選擇。這三種職業路線觸發的結局劇情會不太一樣XDD

少數服從多數,如果沒有人選擇會隨機選一個寫。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