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置頂】
Powered by LOFTER

【DRB乙女】倒楣JK與黑幫大哥(1)

 | 1 | 2-1 | …… | HE-11(END)(中間章節詳見合集目錄)

*催麥乙女向,本文中的「你」設定為平凡且倒楣的黑長直清純學霸JK。

*自娛用,腦洞很大,ooc跟私設絕對有還超級大超級多,不能接受別看。

*繁體,復健系列。

*左馬刻線目前設定:

 合歡←你(憧憬),左馬刻跟你還不認識。


--


你拿起了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滑開螢幕查看,失落的發現今日依然沒有任何新訊息傳入你的手機收件箱當中。

——已經很久沒有收到學姊的訊息了。

從高一入學開始,你就一直憧憬著一個名為碧棺合歡的漂亮學姊,因為她的出現填補了你獨自一人在橫濱讀書的寂寞與害怕的心。

你開始回憶起了過去與碧棺學姊相識的日子。


你當初考高中時,原本的目標是想要考上新宿那邊的高中,只為了與你的初戀再次相見。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你在考試當天不幸染病,發揮不佳以至於新宿的志願落榜。自尊較高的你也不願屈就於新宿其他成績過低的學校,只好來到了被你填入第二志願的一所在橫濱的學校。

因為這所學校許多學生都是初中直升,因此你剛進到這所學校就讀時,班上許多同學都已經彼此熟識,很快就打成一片,以至於你過了一個禮拜依然是單獨一個人的狀態。


直到一個禮拜後的某一日午餐時間,看著班上已經有幾塊區域的桌子像往常一樣併了起來,幾個要好的學生聚在一起開始享用她們的午餐。

你默默的拿起自己的午餐,朝著教室外頭走去。

——如果當初繼續留在池袋讀書,至少班上也會有幾個初中同班的同學不是嗎?

——如果當初沒有發揮失常順利的考到新宿的學校,至少身旁還有認識的兩個幼馴染能夠陪伴自己不是嗎?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啊。你忍不住失落的在心中這麼想著,找到以往獨處的空間後便在角落坐下,準備享用自己的午餐。


「哎?沒想到這個地方也會有其他人發現呢!」

你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手中的筷子也因此從你的手中滑落至地。你睜大雙眸抬頭望向了入口處,你當時覺得,眼前的女性是你這十六年來見過最好看的女性。

白色的及肩中長髮被微風輕輕吹起,她那雙紅色的雙眸因你的注視而微微瞇起,露出了一抹十分溫柔好看的笑容。

如果世界上有天使,也許就是長這個樣子吧,你在心中如此想著,臉龐也因看見了那個女子的漂亮笑容而漸漸紅了起來。


「你長得真好看!這麼好看的女孩子我第一次在學校看見呢!你是一年級新生嗎?」

聽著眼前漂亮的白髮女孩這麼誇讚著,你感覺到你的臉龐似乎變得更燙了。害羞的回應了是,稍稍的沉默了一下,又小聲的將自己的心裡話說了出口。

……您比我好看多了,就像是天使一樣。

似乎是聽見了你的這番稱讚,眼前像是天使那般好看的女孩稍稍愣了一下,而後臉似乎也跟著你紅了起來,再次露出了一抹好看的微笑。


「我是三年級的碧棺合歡,學妹你呢?」


你原本以為你與這名學姊的相遇,對於學姊來說,只會是這個校園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件事,你甚至為此難過了一段時間。而神奇的是,過了段時間,你們被班導師引領著去見屬於你們的直系學長姊。而屬於你的直系學姊,正好就是你所憧憬著的碧棺學姊。

也是自從認識了碧棺學姊之後,你發現原先依然害怕著未來校園生活的你,漸漸的被碧棺學姊引導著一同熟悉了許多人。不知不覺中,你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橫濱,也有了幾個要好的朋友。

因此,你一直都十分感謝碧棺學姊,也十分憧憬像她這樣美麗且體貼溫柔的女性。而你和碧棺合歡的感情也是那一屆直系當中最要好的,直到她畢業以後你們也都一直有在保持聯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直到某一天,你再也連絡不到她了。

你感到緊張失落,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是因為厭煩了你嗎?還是出了什麼事情?一直思考著各種情況,卻又無從得知究竟真實的情況又是如何。

你有些恍惚的背起書包出了門,走在因為是上班上課時間而顯的人潮擁擠的街道上,你依然無法順利的讓自己從失落的情緒中清醒過來。


以至於你的手腕被抓住並被推上一台轎車時,你都來不及反應過來。你受到驚嚇的逃離並掙扎著,卻發現綁架你的人力氣實在是太大了,你這樣的菜雞根本無法掙脫。

這是綁架嗎!該怎麼辦!

你臉色慘白的想著,但在看到了前座副駕駛座坐著的是熟識的同學那一刻,你似乎有些明白為什麼自己會被綁到這個地方了。一股火大的情緒從心底油然而升,即使心底十分氣憤,但你知道現在被綁在轎車後坐的你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說,你一開始接受我的告白就好了啊?你不答應我,我就只能這麼報復你了。」

聽著男子道出的那一串話,你只覺得自己真是倒楣,怎麼好死不死就遇到了一個爛桃花,被這個據說家裡是黑幫的神經病喜歡上了。

得不到你的愛就毀了你這樣子俗套的劇情,一直以為只有池袋的那個同學,曾經向你推薦他哥玩過的那款遊戲才會有,但沒想到居然還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了。

「你不接受我……那麼就折磨你吧,直到你答應我為止——」


你看著那個男子從副駕駛座爬到了後坐,用手捏住了你的下顎。眼前的人面容十分猙獰噁心,你忍住了想吐與想哭的衝動,倔強的瞪視著眼前的人。


不久後,轎車似乎停在了一個昏暗的地方,你被粗暴的拉下車,看見的是許多穿著暴露的漂亮女性。你隱約猜到了自己被帶到了什麼地方,臉色變得更加慘白,混亂的腦袋不斷想著自己接下來該怎麼逃脫。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個巨大的打鬥聲傳入耳中。你害怕的顫抖著身軀,將自己整個人都縮在了陰暗的角落。只希望沒有人能夠注意到你此刻也在這個地方。


「欠繳的保護費……你們這些垃圾是不打算交出來了嗎?哈?」

耳中傳來的是一個聽起來十分粗暴的聲音,還未看清那個聲音的主人擁有怎麼樣的樣貌,你就已經在腦中腦補出了一個凶神惡煞、臉上有著刀疤可怕大漢的模樣。

你嚇得將自己的身子縮得更裡面,在不知不覺間眼淚液浸濕了你整張清秀的臉龐。

打鬥聲再次響起,然後,你聽到了你所在的這個房間的門被踢爆了。碰的一聲,整個門飛向了最後方的牆壁落下。


「左馬刻先生……!這個月的保護費我們不是已經請人送去你們那裡了嗎!」

你聽見了你那個神經病同學,用著帶有一絲懼怕的恭敬聲音這麼對著對方說著。你偷偷睜開雙眼,看見的是變得亂七八糟的房間、你那個似乎在冒著冷汗的神經病同學……

以及此刻用手夾著菸,不急不慢的從口袋掏出打火機點燃的白髮男人。


「你說,送來了——?」

你聽見那個白髮男人用著像是下一刻要爆發的低沉語調說著,接著緩緩的踩著他的腳步,朝著你那個神經病同學走了過去。

在他行走的過程中,你似乎看見他那兇惡的紅瞳,朝著你的方向看了一眼。

接著,只見他用手夾起了叼在嘴中的菸,朝著你那個同學的臉上吐出一團雲霧。

「你他媽——送來一箱點燃的炸藥,跟我說那些是保護費啊!」

然後,你害怕的閉上雙眼,緊接著聽見一陣單方面被毆打的聲音。


你的那個神經病同學肯定被打殘了吧。

你害怕得如此想著。



--

目前關係大概是:

左馬刻          你

(只想離他遠一點)(乾


忍不住先開了馬大爺線的開頭,等到獨步線完結後再正式開更。

至於為什麼還會有武器……我這邊私設一些黑市會偷偷販售一些藏起來沒有被銷毀的武器,雖然數量非常非常少(不重要的設定


關於每條線的你,可以當作是平行世界的你,就是對於高中的選擇產生了分歧導致你遇上了不一樣的人。


评论(1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