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置頂】
Powered by LOFTER

【DRB乙女】倒楣JK與黑幫大哥(HE-7)

 | 1 | …… | HE-6 | HE-7 | HE-8(中間章節詳見合集目錄)

*催麥乙女向。

*自娛用,腦洞很大,ooc跟私設絕對有還超級大超級多,不能接受別看。

*繁體,復健系列。

*C選項的分歧,左馬刻HE路線。

*女主視角第一人稱。



--


               

實際上一二三的熟客給的那件衣服,對我來說還是太過大件了。


衣服隨時都會從我的雙肩滑下的窘境,就這樣被左馬刻先生給我的那件外套所拯救了。即使對於我來說,左馬刻先生的外套套在我身上也是過於大件,但還是好的保護住隨時會因為衣服滑落而走光的我。

套在我身上的那件外套,清楚的讓我聞到了屬於左馬刻先生身上的氣味。心中被滿滿的羞澀與迷戀所佔據。我似乎有些明白班上一些有男朋友的同學們總說著,喜歡幹走男友的衣服帶著隨時吸上一口。

當時聽著只是敷衍的點頭應了幾句,心裡只覺得那不就是汗味嗎?怎麼有會有這麼奇怪的癖好啊?現在的我只想回到過去收回當時的話。


跟隨著左馬刻先生的腳步,我有些漫不經心的走在他的身旁,捧著那有些長的外套袖子靠近鼻間。我感覺自己此刻像個變態毒蟲似的,停不下吸食這個使我成癮的氣味。

我的腦袋像是失去思考那般完全不去考慮後果,很自然而然的便將心中蠢到一個極致的疑問直接問了出口。


「左馬刻先生,您真的只是黑道而不是大毒梟嗎?」

「靠賣有毒的外套來大賺一筆之類的……」


「……哈?什麼鬼?你這蠢丫頭的腦子是哭傻了吧?」


我的這句話,換來的自然是左馬刻先生帶著嫌棄的語氣這般回應著,也因此讓他發現了我的步伐已經落後了他好幾步。

他回過頭嘖了聲,伸出了手扯下了我放在鼻間的其中一隻手。

他的手伸入我那過長的袖子中,強硬的拉出並牽住了我在藏在袖子裡頭的那隻手,拉著我繼續朝著醫療室的方向走去。


被牽著走入了醫療室後,看見的是神色不是那麼好看,躺在床上緊閉雙眼的銃兔先生。我就這麼看著左馬刻先生走上前,不是那麼溫和的往銃兔先生的臉拍打了幾下把他打醒。

我也從不久後轉醒後的銃兔先生與左馬刻先生得對話中得知,Mad Trigger Crew在第一場Battle時獲得了勝利,接下來便是等待第二場Battle的獲勝隊伍揭曉,那個隊伍便會成為與Mad Trigger Crew競爭的決賽對手。


幾分鐘的交談後,我再次跟隨著左馬刻先生的腳步,從醫療室回到了觀戰台的位置。當再次進入觀站台時,便發現理鶯先生早已坐在裡頭等待第二場Battle的展開。

又過了幾分鐘的時間,銃兔先生整裝好了並從醫療室來到了觀戰室的位置坐下後,第二場Battle正好開始了。


而這第二場Battle的隊伍,正是獨步和一二三所在的麻天狼與ramuda的Fling Posse。

明明已經因為左馬刻先生的關係,解開了心中對於斬斷與獨步那份羈絆的難受感覺,早已能夠平靜下來觀看這場Battle的整個過程。

但是如今的我,並非被自身的情緒所干擾得無法認真觀看比賽,而是被身上那件外套上屬於左馬刻先生的氣味給攪亂了思緒。

坐在觀戰室中,我再也無心去仔細聆聽Mad Trigger Crew那三位談論麻天狼與FP兩隊對戰的話題,我忍不住再次捧起我的雙手,將外套的袖子靠近了我的鼻間。

明明以前十分討厭的菸味,如今對我來說卻有一種安心的感覺,甚至成為了讓我欲罷不能的氣味。

也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直到左馬刻先生朝我大喊了一聲,我才從這個吸到神智不清的狀態下回過神來,嚇得震了一下身子。


「搞什麼啊你這丫頭,一整天都露出那副傻樣給誰看啊?」

「嘁,別傻楞著了,走了。」


場上的比賽似乎還未結束,但是早已無心觀看的我,自然沒有非得要留下來繼續觀看的想法。

我站起身,在銃兔先生無奈的對著他道著『你這傢伙真是的』的同時,連忙追上了左馬刻先生踏出觀戰室的腳步。




「喂臭丫頭,給老子說清楚,你今天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啊?您說我嗎……?」

在我和左馬刻先生踏出了中王區體育館來到了外頭時,便聽見了他帶有一絲不滿的語氣道出了質問。

我愣愣的抬起頭望向了左馬刻先生的方向,只見他那雙好看的紅瞳正帶著一絲煩躁的盯視著我的方向,像是要將我整個人都盯出個洞似的那般銳利。


「說什麼廢話啊你這個傻丫頭!不是問你老子還能問誰啊!?」

他暴躁的對著我道出了回應,而後只聽他嘁的一聲,抓住了我的手將我扯入他的懷抱中。他俯下身子,帶著一絲不愉快的吮咬著我的唇。

使我今日一整天都如此失常的氣味撲鼻而來,我只覺得我的腦袋再次因為左馬刻先生身上的氣味而變得神智不清。我幾乎是下意識的將雙手環上了他的頸脖,微微踮起腳尖回咬了他的唇,就這樣和他一同蹂躪著彼此的唇。


直到我們都將對方的唇都咬出了一絲血液的腥味,才結束了這場唇齒間的交纏。

我微微喘著息,目光帶著些許迷離。

腦袋似乎又再次停止思考,我紅著雙頰,直接道出了今日一整天令我失常的那個原因。


「因為左馬刻先生……您太香了……」

「……啊?」





--

小馬吃了小醋,並不知道他吃了自己的醋XD

這章是傳說中的男友味,吸好吸滿吸到ㄎㄧㄤ掉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1)